這棵蘋果樹是那麼的有力

24 March, 2007


這棵蘋果樹是那麼的有力
在2006年的九月份我寫了這一篇 http://www.dreamcatcher.idv.tw/articles/still.htm
那是我努力了一年後才擠出來的一點東西
我似乎在那棵蘋果樹上看到了這篇東西背後的東西了





我看到那蘋果樹感到另一種東西的存在了
我們可以從那蘋果樹 "身上" 看到她的主子在她身上所做的努力
牠在她身上放上了似乎可以用生命力這個字來形容的東西
很多時候我們被一個東西吸引都是那東西的主子所做的事吸引了我們
似乎那背後有著無限的故事似的


我們每個人用過的東西都會讓這東西變得和之前不太一樣
就像手上的手機那樣,相同型號的手機有那麼的多,但這一支就是和別支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在手機上面花了點心思,放了點努力在那上頭,讓它變成 "我的手機"
每樣事物似乎都殘留著 前主子 使用的痕跡或努力
這些使用痕跡都毫無隱藏的露出其 "光芒" 或是一些得以觸動我們或讓我們有所感動的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