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搶孤

11 September, 2007






最近我應該來台才滿 10 年了吧!
10年了,過得極快,一個人的轉變也頗大一下的

我來台灣10年,前幾年都是辛辛苦在賺伙食費及學雜費,所以都幾乎沒有怎麼出去玩~
直到 3年前才學騎機車和買了台二手機車
這些都是一直以來會讓我暗夜裡流淚的事吧!

家有祖訓不得在搶孤會場出現....
今年算是第一次破例,我也很驚奇台灣的搶孤竟會辦得如此的有意思
似乎一點都不覺得怪力亂神~ (除了呂副總統的鑼聲:p )

頭城搶孤,真的是有意思~
沒甚麼心思拍,只是按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1 comments:

dophy said...

梅花媽媽,我有把阿福看得緊緊的
他不敢亂去爬的拉~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