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省錢住宿 - 花蓮台九線民宿- 田園民宿

17 March, 2008

田園民宿是在台九線282.5km 處,從花蓮往台東方向,過了北迴歸線後就差不多快到了,就在三民火車站旁。
在2007年,我和高中同學一同去台東玩的時候不小心住進這家不錯的民宿。
在路邊就立著非常巨大的一個看板,看似非常的商業化,以營利為標的,實際上老闆的人非常的古道熱腸。
民宿的費用非常公道外,他們的小吃也非常的實在划算。要怎麼來形容我感受到的感覺呢?我想,就是一般難以遇到的誠懇、真誠待人的態度吧!

客房乾淨衛生,也有提供個人盥洗衛生包。在屋內亦設有無線上網,但上回去的時候怎麼設都連不上線。


路旁的超大看板
20070721_2117_55_D20_0252

路口的小廣告板
DSC_3345

老闆
20070721_2203_52_D20_0281

20070721_2211_08_D20_0295

推薦的網頁



相關網站
田園民宿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