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atcher logo 被抄襲?

05 April, 2008

婚攝好友 蔡先生在半年前就問我 logo 是不是自行設計的...
那時我的回應是,是小K 弄的耶~
他則說最近不知在那裡看過類似的設計... 很眼熟... 我不怎麼在意,就沒在問了。

今天他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我看了那網頁照片放的 logo.... eh... 這不就和我的 logo 一樣嗎???
於是問了小K 確認一下... 那心型葉片是photoshop 圖庫中拿來用的

我們團隊是2005年開始合作,logo 及相關成品的設計製作則是2006年就設計好...
這就讓我則覺得這個.... copy cat 的味道非常重,不舒服!
copy cat Mark studio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