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輪對大輪的競賽

31 October, 2008

small and big cycle小輪對大輪的競賽
我的腳踏車是 LG 的 MV2 Pro,我老闆的車子是 Giant Flight M ZERO


某一天和老闆的對話間談起我也買了腳踏車。
老闆馬上問:"你買了那一台,快給我看看!!"
....
老闆:"你幹嘛買小輪子的,騎會快嗎?"

就這樣,小輪子和大輪子競賽的因緣就結起了.....


時間就這樣過了兩個星期~~~
我老闆 吳老師 也買了腳踏車 (Giant Flight M zero),他就很興奮的來邀賽了。
目的地是離中研院不遠的 南港茶園的一家餐廳。如下圖所示。


View Larger Map

結果如何,下星期一就揭曉!

11月3日 報導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戰事延後。

但是

下午有進行熱身賽。這邊給各位報告一下現場的狀況,讓大家了解目前的戰力情形。

熱身賽地點:南深路爬坡路段,全程來回約6公里。

在舊庄往南深路的爬坡段起點
小白就逐漸抛開大黑,大黑喘著氣拚命咬小白的尾巴。

好不容易來到大爬坡段的紅綠燈,小紅燈把小白卡住,大黑終於咬到小白的尾巴。

綠燈來了,大黑和小白又開始起跑。

不到5分鐘,小白已繞過半山腰的大彎

大黑已看不到小白的尾巴,小白也看不到大黑的頭。

小白又跑了一陣,終於停下來等大黑的出現。

5分鐘後... 大黑終於出現了

又過了2分鐘,終於咬住小白的尾巴。

熱身賽結束


大家期待真正的比賽的來臨吧!還有 Pizza !!!


小白的主人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