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的故事

05 January, 2009

KienHock3349R
2008年12月31日 1680期《新激流》
古晉國際時報

這文章不是我寫的,但內容則是寫我的外公。
照片是我拍的,只是我的家人們都以為是我寫給我弟弟的。但,這文章真的不是我寫的~~ 我們都不曉得是誰寫的 !!!

妳看文章中用的句子 ",我跟他提起了他外公的事情。"
用的是 "他外公"。最後,"我滔滔不絕地說出了先父的種種困擾。"
意思是外公是說這故事人的父親。但 我母親 - 梅花又說不是她寫的。這事情就好玩了,到底是誰寫的?

2009年1月5日更新


結果早上打回古晉的國際時報詢問此事,相關編輯的回應只是不便透露作者,只告知是詩巫人,並說那照片是他們在網路上抓的。也許只是不重視版權所造成的美麗的誤會吧!
稍後,我在網路上找到 長竹 的網站及這一篇文章的電子版


2009年1月5日最後更新


和原作者聯絡上了。她寫的是她的父親的故事。一切都只是巧合。
對原作者 長竹 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
問題是在 報社 - 國際時報 亂用照片。

4 comments:

长竹 said...

Ahock,
你好!
这篇文章是我写的,我写的是我的先父。
我是跟我小儿子说起我父亲的故事,希望他会知道努力念书的重要性。
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实的故事。
相片是古晋国际时报放上去的。
造成你们的困扰,我感到抱歉。

Ahock said...

长竹 :

謝謝留言告知啊!


Ahock

J-®ie said...

Ahock,
International Time should answer this. They are media company, they should know what is 'copy right' cannot just say '只是不重視版權'

Ahock said...

我是和國際時報說,這張照片是我拍我的外公。所以,想知道寫這故事的人是不是真的是我們認識的人。國際時報是回應說,這照片是我們在網路上抓的!你有上網嗎?

他們應該很訝異有人會因為一張照片而遠從台灣打電話去古晉詢問這件事。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