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禮大哥

21 February, 2009


sibu_00278
孟禮大哥的 office

在2006年,我開始在查看家鄉(砂拉越)的相關資料。對於最不熟悉的 詩巫(sibu) 則是找到了 天鵝江畔 - Rajang Basin, SIBU ,孟禮大哥就是這個部落格的主子。

他拍的照片有著很強烈的生活味道,尤其是在地的生活印象。我透過他的部落格認識了詩巫這個城市。今年過年回去時趁機去拜訪他。第一天去只是雙手空空的過去了。隔天中午我就要離開了,我心中就盤算好早上要幫他拍一張 office 的照片,就這樣和他約好時間。孟禮大哥則是帶我去吃乾盤和四處逛及解說,真的感激!

sibu_00249
孟禮大哥和衛理報的車
sibu_00253
Menglei和 Ahock (感謝逍遙遊的禮長大哥幫忙拍攝。)

1 comments:

天鵝江畔 said...

下次回來不知可否幫忙在下買一架腳踏車?哈哈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