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uzzi Night

16 July, 2009


G4C_7950

G4C_7902

G4C_7994

G4C_8020

G4C_8072

G4C_8033

G4C_8029

G4C_7963

Jacuzzi - 2004 年底成立於台北的搖滾樂團,以 modern rock 風格為創作基調,受到 Incubus、Red Hot Chili Peppers、Fiona Apple,以及日本的椎名林檎與東京事變所影響,創作出融合東西方音樂元素的另類風格。



Jacuzzi 的現場比 CD 好聽太多了,真搞不清楚是他們的錄音爛?還是我的音響爛?
其中一位成員是我的前同事。3年前,我快要離開基因體時,他剛進來。1年多前,我回到基因體後,他不久就離開了。因為在同一個組,所以常有機會見面。我因此才曉得他的樂隊。

Dophy 聽了他們的 CD 才曉得她從網路下載的無名氏歌曲是出自他們的手。
他們的現場表演真的很棒!

附上唯一一張幫他拍的實驗室工作情形。

2008年5月21日 ●5:10pm

1 comments:

Ahock said...

Jacuzzi 竟然給我的網站帶來垃圾廣告.... x0x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