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寫砂拉越的網站

13 January, 2010

早在2005年,我就開始寫起我故鄉的網頁。
我熱愛我的故鄉,我想介紹在台身邊的朋友認識她。

只是當我開始在製作故鄉網頁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的不了解她。
我也不了解生長在這片土地的友族同胞們。
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們每天在說,"Saya cinta Malaysia(我愛馬來西亞)"原來是空口號。
我和大部份的土生土長的華裔一樣,只關心我們自己,而不是關心我們的國家和土地。

我遂展開了我的返鄉之旅,我把我所有的年假和空閒的錢都投入在這做這件事上頭。
從那時開始,我的生活不是在想砂拉越網頁的事就是在拍攝婚禮紀錄。
放工回家,就埋頭在電腦前做這兩件事。

2005年,我的第一個關於我故鄉的網頁終於寫出來了。
後來這網站被 http://kienhock.blogspot.com 取代了。只是原有的內容轉到婚攝網站下面去了,網址在這:
http://www.dreamcatcher.idv.tw/photos/Kuching/index.htm

這個網站就是所有一切的開始。



後來,我也持續的在 http://kienhock.blogspot.com 寫故鄉相關的文章。2008年,開始活躍於背包論壇,筆名也是 Ahock 。在幫助不同網友解決問題,同時也因此有機會將不同的交通需求也整理好。終於,2010年我有足夠的文章用來組織一個陽春的故鄉網站了。

http://sarawakriver.blogspot.com/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