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路述寫

31 May, 2007




35450032







35450012宜蘭老城是個圓型的城市,神農路是在老城圍牆之外的一條路。中山路是貫穿老城的一條路,神農路則是位於中山路和舊城路口分叉出來的一條路。因為不是棋盤式規劃,所以路常常會交錯穿過,而且會形成相對小的夾角。


35450013

我是民國95年十月份第一次到宜蘭,就注意到這邊的馬路工程不曾間斷過。從中山路到神農路,幾乎每個地方都有幾乎被圍起來做工程。這張施工公告真的是好熟悉。
35450007

35450027



每次離開宜蘭,從宜蘭大學出發往雪隧方向走,我習慣走神農路接中山路。中山路口前方的民權路就會看到很顯眼的龍頭從廟宇探出頭來,這龍讓我覺得這條路真的有神住的感覺。

35450031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