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自己。當下融入別的世界

12 November, 2007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Peaceful Warrior)}
片中的一小段讓我似乎看到了攝影工作時的我

我在攝影的工作上,偶爾會有著很深刻的靈性感受
但,我說的情形並不是很常發生

我是說
有時
我能清楚的看到發生的那一瞬間

我在拍的時候... 我總會在拍攝前想盡辦法讓自己毫無掛慮的去做這件事。
用心的去感受發生的每一刻

雲欽珮瑾婚禮紀錄
像這場,我就能看到發生的每一刻
似乎那一刻就如此 {停格} 了



這一場 { 錠堯佩君 婚禮紀錄 }
也是有相似之處

只是
我還無法精確控制.... {我的靈 ?}

我知道的是
心中掛念的東西越多,我越是無法進入他們的世界
我只是在按下能交待的照片而已

昨天看的電影....
讓我更確定一件事

放空自己 對於這件事的發生似乎很關鍵

我在這之前,常說... 在拍攝婚禮時,我會放空自己,讓自己整個人融入整個情境中,讓新人的情境都塞滿我的思緒.....

我想
我說的,我真的曾經做到了,才會遇到那樣的感受。
我說的追求的感受,也許有部份就是這種感受吧!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