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夢人瓦楞盒也生產了

18 January, 2008

去年試用了 hypo 的產品之後,深深被他們經營的使用者購物經驗所打動~
所以,我也希望能給各位在收到 捕夢人 婚禮紀錄 也有額外的驚喜...
因此,我們就作出了一連串的成品再精緻的動作。

我們的成品所作的改變主要有三樣,一、送4x6照片改成送相本書、二、dvd 封面改用印刷、三、包裝盒改用瓦楞紙盒。

之前用的 hypo 的書所用的瓦楞紙盒,我非常的喜歡。可惜工作室所採用的正點相本並沒有提供類似的紙盒,所以就到處找..... 最近看到 hypo 的bubu 所寫的 畫一個hypo,從中才知道這種瓦楞紙是買得到的..



bubu Says:

目前的08月曆已經附有正式量產版紙盒囉
還是你是有需要自己想做一個喔?

八大美術社~多年前只去過一次…記得只的種類確實不多(只記得有點貴就沒再去過啦!雖然我就住附近~)
福德街那家育人美術社~紙種類也是一般般多而已

秀朗路那幾家較大美術社的比較容易買到不同厚度的牛皮面瓦愣紙
秀朗路的育人和明林美術社都買的到

至於hypo紙盒有沒有在賣啊?
可以直接打電話或寫信給hypo的服務人員看看能不能幫上你的忙囉

我於是就跟著去買... 真的有耶~
成品如下:

DSC_0051

約略花了半小時完成第一個初模,第二個盒子就略改良一下,終於弄出了很滿意的瓦楞紙盒。
剛好可以裝得下正點攝影集一本和四片dvd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