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刪不掉的 0kb 怪檔案

04 August, 2008

今天同事不知惹到甚麼東西,桌面突然出現8個沒有副檔名的 0kb 幽靈檔案。砍也砍不掉,xp 認為不存在。進入dos 也看不到它的存在,但它就是躺在那邊盯我們 :(

這也不是被 占用 的問題,我有用 wholockme 來查看.....

就是怎樣都刪不掉的 0kb 檔案

難道就要讓它一直這樣陪在旁邊嗎?

後來終於找到程式把這難搞的檔案給刪了

檔案砍不掉?找delinv就對了!

www.purgeie.com/delinv/index.htm


難纏的檔案

使用delinv 就看得到桌面的那幾個怪檔,確實也顯示 0kb




之前查了許多文章要來砍這幾個東西,方法一堆,如 wholockme 除去占用問題、進入安全模式刪、在 dos 底下刪、新設一個使用者再刪.... 沒有用!!

真的要安裝這個軟體才刪掉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感謝版大,提供delinev軟體解決了我的困擾

Ahock said...

果然也有別人有相同的困擾,不用客氣啊!

Anonymous said...

對!我也是遇到一模一樣的檔案!
感謝你讓我解決掉這個檔案:)

不過這種檔案到底是從哪裡跑出來的啊

Anonymous said...

版大..為什麼已經找到這個File,卻沒看到你說的那3個檔→0KB,我一直刪不掉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