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 那一段燃燒熱忱的路

28 August, 2008

20060911_1929_46_DSC_2058

Jerry & Jerremy
我就是追隨這影像的背影進入這家公司



2006 年 5月~ 2007年 9月止
我進入了台灣一家本土儀器公司就職。我是以儀器維修專員的身份進入這家公司。即使離職已達一年了,我和Jerremy還是一樣定時的聚一聚。我們在一起的話題一樣離不開這家公司的種種。我想我們都非常的享受這工作,那熱情就如我的求職信那樣。求職信如下:

Jerry,
我明年年中有意思要換工作。我想投入儀器方面的工作,如此才能專心的搞儀器。我要去服務整個台灣的實驗室,不想再待在一個實驗室了。我想,如此我的專長才會完全被利用和激發!不知你們公司是否有相關的空缺呢?如有的話,希望能考慮一下我。謝謝!

祝 平安!

阿福 敬上



這就是我的求職信
那時我想跳進 代理tecan 的太暘原因很簡單
就如信中所寫的,我想找一份可以讓我的熱忱燃燒的工作

態度決定一切,但感覺會決定態度
我想就先找個感覺對的工作吧!
我常如此形容 - 如魚得水~

再來就是工作同仁了

愛說慌的謝先生和 Jerry 是當時讓我對薪資妥協的關鍵人物
不是他們來說服我了
而是他們給我的感覺是適合當伙伴那樣

每個人會有他自然會走進去的路吧!
即使叫我再選多一次,我還是一樣會做如此的選擇。
甘之如飴~



我到現在還是一樣覺得那一段日子還真的很享受啊!

不可避免的
就是會遇上把我們電得亂七八糟,震得全身發抖的客戶,這就是震撼教育了!
我們還是勇於認錯,嘗試把事情做對、做好。
震撼教育是我們工作上最大的挑戰。我們的工作就是去挑戰不同人之間的應對,我們就是要用誠意來讓你信服!
最後,我們多數能自信的走出客戶的門口。

離職後,重回以前服務過的客戶。即使曾經給我們震撼教育的客戶,也能有著像老朋友般閒聊。
那一刻,心中勝利的旗幟已經在左右搖擺了啊!

謹以這一篇來紀念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 那一段燃燒熱忱的路。


20060928_1725_27_DSC3959

我和 Jerremy





月光光歌詞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