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 歌詞

28 August, 2008

月光光 邱幸仪



日頭烈拿毋定,愛行哪一條路     (太陽太烈拿不定主意,要走那一條路)
安靜个夜又想起,阿公个慈容     (安靜的夜又想起,阿公的慈容)
添望忒麼介時節 捱緊行緊遠        (忘記什麼時候我越走越遠)
找毋轉自家            (找不回自己)
忒阿婆屋卡有千百條故事个龍眼樹下  (在外婆家裡有千百條故事的龍眼樹下)
共下吊槓干 (一起盪鞦韆)
田坵底背鏡鮮個圳子,捱等共下覓蛤子 (田裡面清澈的小圳,我們一起覓蛤蠣)
為了麼介愛離開頭擺單純个世界    (為什麼原因我要離開以前單純的世界)
想念童年              (想念童年)
月光光,秀才郎           (月光光,秀才郎)
這介故事捱已經從細聽到大      (這個故事我已經從小聽到大)
對頭擺耶流傳下來          (從以前流傳下來)
月光光,秀才郎           (月光光,秀才郎)
今晡日捱等變哪冇一樣        (今天我們變的不一樣)
忒月光底下講古个老人家 奈去耶    (在月光下講故事的老人家那去了)

延伸閱讀:

♣電影♣月光下 我記得 The Moon Also Rises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