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子碼頭烤肉 2008

21 September, 2008



01



八斗子碼頭烤肉
今年是我第二次去八斗子碼頭烤肉,有著富饒趣味的 討海老人 在那邊聊天
即使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他們也覺得很有意思,充滿生命力的老人啊!








02
03


在這邊可以看到九份山的街燈燦爛閃爍
這就好玩啦
這可以騙小孩子說那是山上的鬼火 ~ 全信了!
海上又有捕透抽的海船燈,這又可說成是死在海上的鬼火 ~ 又全信了!

岸邊又有穿著全身橘色制服的海巡人員,這些又可以說成是負責驅赶海上的鬼火和山上的鬼火結合成可怕的厲鬼 ~ 還是一樣全信了!
最後他還抓了一個鬼火回家啊!
小孩子的世界真有趣啊!


鬼火又有分台灣人的鬼火 - 紅色的、年輕的鬼火 - 黃色的、 外國人藍綠色眼珠的鬼火 - 藍綠色的、 較老的鬼火 - 紅色較不閃爍的、年輕的鬼火 - 閃爍得很快.....



ps: 上圖有一張平平手上好像出現綠色鬼火的照片,那是數位機上常見的情形。在拍攝的物體有強光下,影像打在 CCD 上時會被反射,反射的光線又被鏡頭的屁股折射回 CCD 上產生的呈像。



囧男孩 配樂


後記
其實這一系列我覺得應該是屬於我個人的回憶吧
當天的回憶
尤其是背景配樂的搭配,頗生動的挑起當天的景像
放這一系列的初衷就是如此。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