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的智慧 - 2 倍的脖子周長剛好等於腰圍

19 October, 2008

DSC09007
體驗梅花的智慧
riri 用她新買的褲子在感受梅花的智慧



在小時候,我一直記得一件在百貨公司大減價看到的印象。
在古晉地區,當地人常會以褲子來量脖子的方式來挑適合的褲子。不要懷疑,因為標準的身材下,2 倍的脖子周長剛好等於腰圍。


這件事是梅花告訴我的,即使是當地的原住民或馬來人也曉得這個直接方便之道。大減價時,因為試衣間不夠用,所以很多人就直接用褲子量脖子的方式來"試"褲子。


非常準!!除非你是米琪琳寶寶!!




DSC09000
Ahock 在溫習梅花的智慧
剛好我也請 riri 買了條短褲,所以在 PEG 就這樣搞起來了


不曉得誰是梅花??那你應該看一下梅花出遊記

參考資料:
人體特徵
人腳印的長度乘以七大概就是人的身高!
這只是個大概的估計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人體還有許多特征呢,比如,兩個手腕的周長加起來等于脖子的周長,二倍的脖子周長等于腰圍,臂長也大概和身高一樣,肚臍在人體的黃金分割點.

source: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5755404.html?fr=qrl

賣襪子老闆說:"手握拳的圓週等於腳掌的長度"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