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sai

18 October, 2008

DSC_3744
我和蔡先生
攝於2008年10月18日

臻愛婚禮是婚禮紀錄界小有名氣的工作室,蔡先生就是臻愛的負責人。
我最早接觸婚禮紀錄案子時(2005年6月),也曾和蔡先生合作過一年半左右。即使後來自己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我和他之間還是朋友的關係。

蔡先生是一位對攝影有著極高興趣的人,他可以整場都在拍個不停,就是滴水不露的拍攝方式在拍。他應該是台灣拍攝婚禮紀錄的攝影師中,少見具有責任心的攝影師。專業不只是技術上達到某種層次,更是一種態度。他就是俱備了這些條件的人。

非常感謝合作期間,他給予的幫助!

Ahock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