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外國人去玩

18 October, 2008



DSC04533
Ahock 和 Drew




工作的系統年度保養,來了一大批外國人,很想拍,可惜沒有實現。只是在最後一天和最後一位保養技師出去玩時拍了一些留念。去的地方有在宜蘭濱海公路上的傳藝中心,延途逛濱海返回台北。在過了福隆後,我們還繞到平溪走山路回中研院。本來還想找朋友去看電影,幸好都找不到人,不然累死了。




DSC04507
班長、我老闆吳博和 Drew

DSC04527

DSC04466
我和吳博
這張是前一天(雙十節)攝於舊庄的茶園

1 comments:

threepal123 said...


Your blog is very Nice please cq my sites


Info:-
出去玩 ThreePal 致力於 讓有趣的人能一起出去玩.
怎麼樣叫做有趣? 看對眼, 聊得來, 有話題. 就是有趣了. 你約好朋友, 我們介紹新朋友, 並安排好活動讓你們出去玩.也可以只和認識的朋友出去玩喔.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