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at HTS room

16 October, 2008

2008年10月14日●早上
米琪琳家族大長老Luna 攝於高速藥物篩選中心
神奇的是米琪琳下巴不見了耶~

同一個組的同事跑到我所在的實驗室談公事
順便給她拍了一張照片
我所在的實驗室是高速藥物篩選中心,裡面有個線上的自動化篩藥系統。
只要提供材料給這個系統,她就會幫妳把所有的實驗給完成。如:種細胞到盤子中、之後再送回培養箱培養、特定時間再取出來加上藥物處理、最後再加上檢測反應的試劑及送到判讀儀判讀測試的結果。上述例子的所有工作都是機器會去完成,我的工作就是調整整個流程的排程、液體處理(liquid handling)及品管。

背景的黃色物體就是自動化機械手臂,負責物流配置,實驗的盤子從一個裝置送到另一個裝置就是靠她進行配送。背後的壓克力板是安全區隔板,頭旁邊的是緊急按鈕。

1 comments:

makeup break blog said...

This is a great ppost thank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