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u with her new toy

14 October, 2008

PA040017
Meiju 對著鏡子拍

那一天被大學友人拉去幫忙選相機,結果從下午5點45分選到晚上9點30分才結束。好累啊!比去拍案子還累。



一開始我們是去億華看。億華的生意真的很好,博愛路的店家都沒有這麼熱絡的情形。聽說他們家的保固甚麼的都做得不錯,只是購物的環境像菜市場般不舒服。店員不夠相機王專業,如解說上,億華的男店員就很主觀的想主導你買 canon 相機;測試上,如鏡頭的移焦測試則是拿在手上晃呀晃的在那邊拍測試照。



後來 Meiju 就說去相機王看看,我們就搭了捷運過去了。相機王的生意量就明顯少很多,但環境則是非常的舒服。在這邊是看了快1小時,交機約花了40分鐘。對照兩家的介紹,可以明顯的比較出專業度。所以,我就是要推薦相機王。

最後是買了 E420 加上 Kits 和餅乾鏡。E420和 KITS lens 是在相機王買的,餅乾鏡因相機王缺貨,所以又跑回億華買。都有測移焦,這部份億華的測試真的是肉腳 ~ ~

相機王能把店員訓練得如此專業,真不簡單!


以上是我的心得....
以下是 Meiju 的心得..

億華就是一陣混亂
所以如果都想得很清楚只想快速解決的人可以去

相機王還不賴啊 比較親切
人少感覺比較好

--

後記


不論是憶華或相機王,我覺得都比去博愛路安心多了!這兩家在賣時的服務真的是好到爆炸,尤其是億華小姐的服務,真的是好到甜美的爆炸(我的胸口爆炸)~~~

這兩家店真的是在台灣立下了很不同風格的專業攝影器材店,比起博愛路店家的高傲態度及黑店精神,真的是好太多了。





PA040014
已經很想回家的 Ahock


PA130643
上面這張是向相機王店員拗的拍立得照片!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