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ld my landlord, finally

27 November, 2008

我在台北租的房子是很特別的空房 - 別人放宗祠的空房中的一間套房。

也住在這有一年多了,不曾向房東發過惡。
他們一直造成我的困擾,我的亂也造成他們的困擾。

他們是60出頭的老年人,很早就醒了。
也很早過來這邊上香拜祖先。我住的這房子一直以來都是只有後門可以出入,而且是電動鐵捲門。
電動門的聲音都會把我給弄醒或讓我睡得不安穩。
我很容易一天要醒兩次。

更糟的是,房東會把我挖醒。
清晨5點半、6點左右就會偶爾叫你起床問候你、或和你收房租
這些事,我都不曾和我房東起過爭執


昨天我家淹水了
客廳和我的房間都浸在水中
我的幾箱東西就這樣泡水泡壞了
我一個晚上的時間也這樣泡湯了
我簡直快瘋了

客廳當然也弄得相當亂
房東剛來過就把我叫醒,罵我怎弄得這麼亂....
我還是冷靜的說:"你房子昨天淹水,你的廁所不通.....
他還是一直在那邊唸:"不會啊!水是通的啊!你應該要放個桶裝微生紙的,不然會塞住............................."

我就一整個火大,連爬都沒有爬起來,就直接躺在床上罵:"我在睡覺,不要再吵我!"

其實淹水的原因是昨天斷水了,我忘記把水龍頭給關好。
晚上回來,水一直在流,廁所的排水原本洗個澡就會不通。水來不及排就淹到外面來了,水就分別向客廳和我的房間逃亡去。反正我就不會想說出我忘記關水龍頭的事,這正好可以突現出他廁所排水不好的事很嚴重。讓他不得不修好它。

這樣的行為總比米其林家族成員買了電器,當天搞壞了 (蓋子不小子踩破啦!不小心插到220v 的插座) ,說成打開來就不能用的澳客行為好吧! :p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Poor Ahock,

希望家裡能很快恢復原貌
惡房東不要再來吵啦!
:)

小琥

Ahock said...

小琥耶~ 他人還好啦!只是習慣不好,謝謝啦! 阿福

Anonymous said...

how is all your shooting gear? doing fine? TAKE CARE

Ahock said...

是那位啊??

只是我的4箱書和一箱的 cd 浸水了。電腦等我都有做架高處理,所以都沒事。攝影器材則是放在一獨立的隔間,還好囉!謝謝!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