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砂拉越報導成為雜誌的專題了

28 November, 2008

DSC_0382

DSC_0377

http://kienhock.blogspot.com/2008/04/borneo-tribes-tattoo-fashion-design.html
我這篇文章出現在一本刺青雜誌的專題中,就是成為了專題報導。雖然沒有拿到錢但還蠻爽的,到處打電話告訴親朋好友。一開始以為他只要2張後來才知文中的照片都要,看到雜誌,才曉得原文刊登。當初懶得計較費用就送給他們了。看到雜誌,才曉得原文刊登,他只是翻譯成英文及排版。
反正,就是很開心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in received your call le?

affa said...

Good Job!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