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8209

18 February, 2009

DSC_9884
Ahock & DK-8209

DK-8209 在 2006年底在公司同仁的介紹下入手的。就這樣陪著我和 Dophy 及莫兄 上山下海。台灣這邊在1990~2000年出的車子都流行這種墨綠色,我這個是較晚期出的較深色的墨綠,更早之前的墨綠色是較亮的墨綠色。一開始不太習慣這個顏色,後來越看越覺得這顏色是很有味道。這幾年則較少見這種墨綠色了,新車都是灰、白、黑為主了。墨綠已不再討喜了。

最近 Dophy 姐姐的車子要出讓,所以我就醞釀要把 DK-8209 轉手出去。

下面是剛剛才拍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ahock/sets/72157614020615037/

拍賣網頁請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2006446

目前車子的外觀較大的擦傷是左側,這是在停進我家後巷的停車格時擦到柱子。
再來是後車燈的左燈不知被甚麼撞傷了,有個小洞。
最後是駕駛座的車門鑰匙孔被暴力弄壞了,因為一直用遙控器,所以注意到時也不曉得是甚麼時候發生的事了,也沒有去處理。

很捨得保養,所以不曾壞過。15萬公里該換的都在一年前換過了。大致上如此。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