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模版

08 February, 2009

list of label
舊版本的模樣大略如此。

新版本是找了更適合的模版修改的,修改的地方都寫在 Blogger 分類中。

新版本最大的改善是:
1. 希望能讓大家快速找到文章。
2. 瀏覽的便利性是最大考量,版面的配置盡量維持文章部份是寬 800px左右。
3. 首頁的文章也縮減成1篇文章,主要是讓流速慢的地方可以快速下載完成 footer 的資訊欄。
4. 分類的文章也不再20筆、20筆的在列出來了,可以一次過列出全部的文章。因為清單一下就產生及下載完成,建議大家可以先按下 瀏覽器 的停止,並以清單標題來找想要的主題去看較快。
5. 配色還是一貫的以 大地色 為主,如綠、黃土、粽色等

大致上如此。

Ahock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