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Browser - 最適用的照片檔案總管

20 May, 2009


breeze02

方便的檢視功能。

BreezeBrowser 有三種縮圖大小的檢視模式可以選擇,而且其中一個是可以自定縮圖大小。同時,在單張照片檢視時,右下角會同時 show 出 histogram 和 exif 資訊。

breeze01

Raw 和 Jpeg 視為一個檔。

BreezeBrowser 在瀏覽照片時可以把相同檔名的 raw 和 jpeg 合併成只有一個縮圖。也就是說在處理檔案時(如改檔名)是同時修改 jpeg 和 raw。
另外,Breezebrowser 也有照片分級的功能。這樣可以快速的進行照片分類或挑選。

breeze03

檔案命名功能。

Breezebrowser 除了預設的命名規則外,也可以讓使用者自定規則。
另外,也可以從照片的exif 中抓取 Tag 用在命名上。

breeze05

可以自訂 Raw 編輯器

。BreezeBrowser 也可以自訂 Raw 的編輯器。設定好之後,只要按下 ctrl + D 就可以將照片切換到編輯器中編輯處理。

這些都是我一直使用 breezeBrowser 的原因。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