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檔中插入檔名

22 May, 2009


18690_A2510479_Lumies (10)_A18690_P1_R1_LLumi_1536_MiddleSignal_E1
A2510479 號
在盤子的影像底下加上盤號,就像犯人的紀錄檔那樣。

我們在實驗時使用的是 Perkin Elmer 的 Viewlux reader,這是一個 CCD Reader。一般看到的螢光儀是 PMT 偵測,而這個則是以 CCD 進行影像的紀錄及分析。

這儀器在判讀時可以自動匯出 TIFF 圖檔,稍進行處理就可以轉換成通用的 Jpeg 檔。為了讓方便我們追溯盤號等資訊,我就在處理這檔案時同時加上 viewlux 流水號和盤號。使用的方式是以 Adobe photoshop 的 script。

我是下載 Brian Price 公開出來的 script來用。下載後放到 photoshop 的資料夾中即可,如下:

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2\預設集\指令碼

or

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2\preset\scripts

重新啟動 photoshop,在 photoshop 中, File -> script 就會出現這個 script,選擇它即可以了。

addfilenamePlus 下載

http://lokienhock.googlepages.com/blogspot_AddFileNamePlus.js

Copyright Brian Price 2004 (brian@secalis.com)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