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一日遊

10 May, 2009


dophy_00508
Dophy 和 台灣到處都有的攤販
只要有人潮的地方就有攤販,不必苦惱找不到烤香腸!攝於外木山法港口。

dophy_00503
大型保麗龍船和討海人
這是在基隆。外木山的港口看到的景像。討海人就拿著大型的保麗龍板船丟進海,人就這樣坐上去,用腳踼水徐徐前進。台灣人的可能性還真的是無窮的大!

dophy_00502
Dophy 和兩件大行李
一輛車用在金山買的攜車袋包著;另一台車則拆了輪子,用垃圾袋包起來。
只要你扛得動,列車長都讓你帶進站!!


約略9點從台北出發。自行車道在圓山段因工程封閉,所以這一段路繞遠路了,浪費很多時間;在淡水那邊也走錯路浪費了快40分鐘。總之,1點才到三芝,3點才到金山。到了金山後就開始在想要怎樣回到台北了,因為實在沒力了。在這吃了鴨肉補充體力,也買了一個攜車袋。計劃去到基隆再搭電聯車回台北。在外木山魚港吃了一頓,也和印尼外勞聊了一下下。8點到基隆車站。總算一切都還順利!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