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原住民聊天

10 May, 2009



friend_00505
正在進行木刻圖騰的保養工作
請注意這圖騰在保養前的腳並沒有穿鞋的,這張照片的圖騰是有穿鞋的。
林先生說這鞋是他加上去的,結果被中心的人要求去除掉。他原本還想幫他塗上黑白色的腳指甲。

friend_00506
林先生



星期五中午和同事一起去買便當,剛好看到擺在中心大樓前方的木刻圖騰正在做保養。我就留在現場看他保養並聊了起來。

在大學的實習課,常有機會遇到原住民一起工作。這次和這位先生接觸後,對原住民的生活姿態有著不同的看法。我一過去和他打招呼,他就停下手邊的工作和我聊了起來,並拉我到樹蔭下聊,說:"這邊比較涼快,不要曬太陽。"

說話的方式等等讓我覺得他的生活姿態竟然是那麼的優雅,不徐不急的生活態度。也許我以前接觸到的原住民也如此,但我現在則是那麼的訝異,原來他們的生活是那麼的優雅!


2009年5月8日●5.40pm
瑋亭和木刻圖騰
大家來猜猜她肚子裡的孩子是男生還是女生?

friend_00507
Ahock和木刻圖騰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