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又來修辦公室的冷氣

13 July, 2009


DSC_2150
總務的黃先生正在切換空調系統

GRC 這大樓蓋得非常的快。我在2003年秋季來面試時,地基已經打好了(聽說是2003年春天開始整地打椿)。
在2005年夏天大部份的實驗室就已經開始搬進這大樓了,對於一些實驗室也是災難的開始....

這大樓大家都覺得蓋得不好,有很多地方讓我們覺得不舒服。尤其是:

一、電梯又慢又笨
二、空調不好
三、排氣櫃沒有力
四、低溫庫房滲水、淹水(水災)
五、地下室停車場也淹水

電梯的笨與慢是見仁見智的問題。空調舒不舒服也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我們覺得空調沒有在運作,很悶熱不舒服,打電話去請總務來看看。結果,他們說一切都在運轉中~ 我們也無可奈何。

我們的實驗室已經悶了3年了,今年第4年。
還好有注意到這情形已經嚴重到影響我們的培養箱。培養箱中的濕度和溫度調節已超過所在環境所給它的壓力,所以溫濕度也隨著春夏秋冬而稍有不同。幸好如此,總務才注意到,原來空調系統真的沒有在動。好像是自動系統的切換器出問題,只好轉成手動的才會運作。

我們還得託那培養箱的福氣才有冷氣吹耶~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