鍥而不舍的努力

23 April, 2010


G4C_2857
用沉水馬達抽水,再用水管繞著桶身,藉由熱傳導的方式做熱交換將桶子預熱。這是為了壁免桶子滲水而想到的替代方案。

去年底到今年的上星期為止,我的 C41 沖片一直被出現水痕的問題困擾著。到底我有多努力的嘗試去解決這問題呢?看看上圖就知道了。好像終於找到原因了,就留下這張今天沖的照片留念一下。





Portra 400VC
攝於 Bario 高原

詳細討論,請見:http://zeissfans.net/viewthread.php?tid=10228&extra=page%3D1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