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晚餐給 Amo

02 November, 2010

我正在廚房準備晚餐給 Amo, Amo 則不停的在門口張望。



今年起,我開始每天晚上準備晚餐給 Amo。我都會煮飯,在飯中加上豬肉一起煮給 Amo 吃。有時是用瓦斯盧具煮飯給他吃。我覺得這樣的伺候下,他有明顯的改變。現在,肚子餓的時候,他開始會發出哎嚎聲來表達他的肚子餓。或者是跑到我面前來舔我的手來向我示意。

Amo 吃的候,幾乎是用吞的,看似完全沒有品嚐似的。但是,他好像又懂得分辨好不好吃的樣子。我完全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覺得他在門口緊張等待的樣子很好笑,就把他拍了起來。有打閃燈造成的紅眼似乎是不錯的效果,所以就放了有打閃燈的紅眼版本。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