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handling

30 March, 2008

在2003 年,我於園藝所畢業,專長是果樹生理和農場管理。說得白話一點就是,我是做學術研究的農人。

當時,我以如此之身份取得了一份和我所學無太大相關的工作。老闆相中我甚麼?我記得,應是我會想辦法解決問題的個性吧!我會被雇用,對老闆而言也是冒很大的險,套人家的一句話:"你老闆敢雇用你,真大膽!"。各位就大略可以了解我現在的工作和我之前的專長是兩碼子事了。我熱愛這份工作的程度如何呢?下班回家後還會想寫工作上的一些儀器使用心得分享。您說呢?

我在大學和研究所接觸了很多環控相關的知識,所以我對電子電路及機器有一定的了解和感覺。所以,我現在還蠻熱愛目前的工作 - 液體處理。這裡要分享的是一些進行液體處理的機器,這其中有很多奧妙之處。

其實,這個欄位是寫給內行人看的,筆者是在獻醜,抛磚引玉。外行人則可以看熱鬧囉!

Ahock 撰於2005年9月11日

0 comments:

熱情推薦:

關於作者

My Photo
Ahock
在台灣過著古晉人的生活,算是滯留台灣10多年了~ ps:這邊放的照片是我的母親梅花。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sitors
since 06 March 2008
網站日誌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